返回顶部

省第九届残运会开赛在即 75名运动员代表达州参赛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14:5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6月29日,记者从达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23日—29日在广元市举行。达州代表团将派出7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达州籍残奥会冠军刘本英将参加4个游泳比赛项目。

据了解,残运会和特奥会均为四年一届,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残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

“选拔、培养残疾人体育人才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比赛能推动达州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向前发展。”据市残联组宣科科长王铮铮介绍,达州将派出6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残运会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田径、游泳和举重六大项目比赛,以及15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特奥会田径、游泳、乒乓球、滚球和轮滑五大项目比赛,均为达州的优势项目。

7月3日—10日,达州代表团将赴广元参加残运会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以及特奥会田径项目的提前比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