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环境保护厅厅长于会文一行来达督导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8 16:09: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宋龙娟  

6月27日,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厅长于会文一行到达州督导调研生态环保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第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瓮福渣场、达州玄武岩纤维产业项目施工现场、达川区七里沟河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中大硂业、碧桂园房地产项目、万家河、洲河新南岸等地,实地察看项目的运行情况及施工现场存在的环保问题和防治措施,并开展座谈会。

于会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达州环保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到“创新干”“精准干”“科学干”“监督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找准问题症结,精准发力,确保出手见效;四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坚决打通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五是下大力气,对问题清单逐项梳理,扎实做好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六是强化监管执法,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为谱写美丽四川达州篇章贡献力量。

达州市副市长陈文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对达州市环保工作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提出了达州市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建议。市经信委、住建、财政、农业、国土、水务、交运、安监、城管、公安局负责同志,市环保局班子成员,通川区、达川区、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环保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交流发言。(宋龙娟 图片由达州市环境保护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