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反腐倡廉方言剧《台上台下》在达州上演

www.scol.com.cn  (2018-06-15 17:54: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6月14日,由重庆市曲艺团出品的大型警示方言剧《台上台下》在达州巴山大剧院开演。

据了解,《台上台下》由巴渝谐剧表演艺术家凌宗魁、川剧《金子》导演胡明克执导,讲述了一位受党多年教育的干部,通过不懈努力从一个农村青年逐渐走上领导岗位,后因经受不住“糖衣炮弹”的诱惑,在金钱与美色等利益的驱使下,背离了为官之初的“清正廉洁”,逐渐沦为“任人摆布”的傀儡而走向腐化堕落,最终酿成个人悲剧的故事。

现场观看的公职人员纷纷表示,为官一任不能台上一种做法,台下一种做法,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道德修养,坚决不做违背国家法律、政策、程序和规矩的事,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保持为政清廉的清醒头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