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查获40万元走私伪劣卷烟案 涉案人员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5-14 16:36: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5月14日,记者从达州市烟草专卖局获悉,近日,大竹县烟草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一川S牌照车辆运输大量假冒伪劣、走私卷烟。目前,大竹县公安局已对4名主要涉案人员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接举报后,大竹县烟草专卖局与当地公安部门进行沟通,当天组建联合抓捕组。次日凌晨,联合抓捕组在G65重庆至大竹高速出口对涉案车辆实施拦截,当场从车辆上查获中华(硬)、玉溪(硬)、云烟(软珍品)等22个品种705条假冒伪劣和走私卷烟。同时,在大竹县公安局配合下,依法对车辆乘坐人员唐某的仓库及经营门市进行搜查,查获各类违法卷烟544.8条。本案现场共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249.8条,案值近4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