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教育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5-04 21:56: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3日,达州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达州将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专项治理,查处一批教育系统典型违纪案例,建立健全教育系统党风廉洁建设机制,且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教辅资料征订、招生等行为。

据了解,集中专项治理将重点针对教育系统中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乱收费、乱订教辅资料、乱补课、乱招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九个方面的问题,采取加强警示教育、强化自查自纠、强化风险放控、逗硬责任追究、部门协调配合等方式,进一步规范教育工作者行为。

会上,播放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和正面典型宣传片,警示教育工作者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