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货驾驶员非法运输燃油被罚3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5-02 22:53: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非法运输燃油的货车被查获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一货车驾驶员因擅自非法运输燃油被依法处3万元罚款,参与联合执法的交警部门对货车内的油桶、计油器非法工具进行销毁。

非法运输燃油的货车被查获

记者从运管和交警部门的调查结果中获知,该驾驶员在一建筑工地经营几台挖掘机,20日上午,为了给挖掘机补充燃油,便驾驶货车到达城西外购买了一吨柴油。不料,货车在运输柴油途中被依法查获。

市运管处提醒: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对非法危险货运经营者,按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罚款;没有违法所得或者违法所得不足2万元的,处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