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30名食药监督员受邀“挑刺”

www.scol.com.cn  (2018-04-21 09:54: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希望食药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加强信息公示,对典型案件通报”“食药部门应该拓展宣传视野,创新宣传手段”,4月20日,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上,30名食药监督员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据了解,2016年,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聘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共30人担任政风行风监督员,以进一步推进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履职尽责,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为什么请大家“挑刺”?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先杰表示,主要是为了守住不发生重特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底线,提升监管水平,有力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针对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他们将认真专题研究,狠抓落实。采取多种办法加强与监督员的有效联系、交流,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加强沟通,及时通报重要情况,邀请监督员参加重大活动。

会上,督员们充分肯定了该局在执法监管、培训宣传、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该局政风行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员纷纷表示,一定履行好监督员的职责,积极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好社会各界与食药监管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