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发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请拨打“12331”投诉举报

www.scol.com.cn  (2018-03-30 19:04: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3月30日,达州市举行“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食品药品举报电话“12331”的知晓率,动员社会公众、媒体、企业、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活动现场,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12331”的受理流程和受理后的调查过程。同时,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该局向市民普惠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部分内容。

“接到市民投诉,我们的调查处理结果出来后,必须向投诉者反馈。”市食品药品监督稽查支队支队长杨万炳表示,食药安全无小事,这牵涉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希望“12331”能够成为广大市民投诉举报食药安全问题最有效的途径。最终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公众的举报,精确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