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2018扶贫就业援助招聘会启动 六千余岗位等着你

www.scol.com.cn  (2018-03-29 10:25: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徐荣莉 文/图)“我和丈夫今天一起来找工作,如果找到合适的,我俩就能留在家中照顾两个孩子了。”3月28日,在达州老城区的中心广场上,400多家企业的招聘人员,等待着众多求职者的咨询。家住牌楼社区的周丽表示,这场招聘会办得太及时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达州市总工会和达州市人社局主办,将连续三天,分别在老城区中心广场、南外领域广场和西外罗浮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4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司机、教师、设计、财务、收银员、服务员、保安、保洁等不同类别的600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针对达州市辖区内下岗、转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工,高校、中职毕业生,供给侧改革转岗职工,双优拥军家属,就业困难人员等。

招聘会专设转岗、下岗职工、返乡人员、应届毕业实习生、专业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推荐服务窗口,并提供人才与企业“一对一”对接服务。

“招聘会之所以定在3月底举行,是因为3月既是人力资源供需的高峰期,又是大批农民工、转业技术人员等回乡探亲返程的高峰期。”据达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赵银川介绍,招聘会对下岗、转岗、失业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低保户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推动“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让贫困户就近就地就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