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一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获

www.scol.com.cn  (2018-03-01 10:17: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2月28日,记者随达州市公安交警支队春运暗访组在宣汉县双河镇境内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

当日,一辆行进中的摩托车被拦下,民警让驾驶者出示驾驶证时,男子神情慌张,随后交代自己还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经了解,驾驶者童某因腿有伤残,办理不了摩托车驾驶证,此次和朋友从乡下骑摩托到镇上,想咨询一下办小车驾驶证需要什么手续。童某说,“最开始是朋友在驾驶,后来我就想练手,就要求朋友让我开。”民警对童某无证驾驶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随后,市交警支队春运暗访组将其移交给了宣汉县交警大队处理。

“目前驾驶员已经被带回宣汉县交警大队,并核实了其违法行为。”宣汉县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中队长李昆伦告诉记者,童某将被处以1200元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达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者:驾驶过程中要为自己和他人人身安全负责,证件齐全后,佩戴好安全头盔再上路,否则将承担相当的法律后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