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五治”:河道保洁 刻不容缓

www.scol.com.cn  (2018-02-26 15:25:1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际尧  

长期以来,随着达州主城区不断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也得到了不断的改善,但是部分市民向河道乱扔垃圾、焚烧垃圾的现象较为突出,这也给河道保洁员增加了工作难度。经过保洁员的辛勤工作、呵护清理,昔日脏乱差的河岸已逐渐变得整洁,河道绿化更加靓丽,河道环境也得到了极大改善。

为创建一个整洁有序、干净优美、靓丽的达城环境,同时给市民营造一个舒适、喜庆的节日氛围,在市水务局的统筹安排、协调配合下,保洁员对河道进行维护、保洁和巡查工作。他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辞辛劳,奋斗在河道保洁的第一线,为保护母亲河水资源贡献着他们的力量,他们忙碌的身影已成为达州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获得广大市民的高度称赞。

携手“五治”工程,共建美好达州,是达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举措,一个城市最重要的就是饮水资源,达城的母亲河洲河,河道保洁是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开展河道保洁既能改善达城水资源,又是共建美好达州的重要措施,为达州争创全国卫生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河道保洁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文/唐际尧 图片由达州市“五治”办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