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原达州市聋儿听力语言训练部更名为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1-24 12:38: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揭牌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1月23日,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揭牌仪式暨第45期听障儿童康复训练班结业典礼举行,原达州市聋儿听力语言训练部正式更名为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该中心将致力于为全市听力、语言障碍人群提供听力语言保健、听力语言残疾预防、医疗诊治与康复等一体化服务。

为优秀教师、家长颁奖

据了解,原达州市聋儿听力语言训练部成立于1997年12月,主要承担全市学龄前听障儿童听觉干预、语言矫治等康复服务,听力语言残疾人听力语言康复服务,对县(市、区)相关机构进行听力语言康复人才技能培训和工作指导等。目前,累计举办45期听力语言培训班,收训听障儿童1305名,免费培训家长1560名。

据达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本权介绍,此次更名标志着达州市残疾人康复事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更名后的达州市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将致力于成为全市听力语言康复行业规范化服务的示范指导机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