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烟草:“护航2018”专项整治已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19起

www.scol.com.cn  (2017-12-26 18:33: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俊霖  

为加强年末岁尾卷烟市场监管,自11月20日起,达州市烟草、公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护航2018”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累计查获假冒伪劣、走私等违法卷烟11286条,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19起,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成效。

针对节假日卷烟违法经营特点,全市烟草、公安部门认真研判、紧密协作,通过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辖区高速公路、铁路、货运站点、物流快递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非法卷烟流入。进一步加大对中心城区、车站、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卷烟零售终端的监管力度,依法取缔了一批违法经营户的零售许可。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月底,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卷烟市场稳定有序。(文/陈俊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