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商贸公司涉嫌销售假冒产品被查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34:33)  来源:达州晚报  
编辑:陈娇寇军 彭凡珊  

近日,达州市工商局接到举报,称达州某商贸公司采取低价购进假冒火灾探测报警器,销售给一高校,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接到举报后,市工商局立即展开调查。

经初步查明,该商贸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9日在网上一家名为“惠民消防器材”的网店,以9.5元/个的价格购得2480个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采购金额为23560元,并以26.8元/个的价格向一高校提供2380个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器(多出100个产品为运输、安装损坏备用),销售金额为63784元。该批报警器是“惠民消防器材”卖家于2017年11月20日从深圳通过物流将产品发出,商贸公司在收到该批产品后,于2017年11月26日送至高校。该批产品均标称为“安吉斯”品牌,并在产品上标注有“ANJISI”组合注册商标。后经“ANJISI”组合注册商标权利人成都市安吉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现场鉴定,该批标注为“安吉斯”品牌的报警器产品均为假冒产品。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达州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