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受重污染天气影响 达州主城区20%的机动车限行

www.scol.com.cn  (2017-12-20 19:40: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2月20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按照《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要求,21日0时起,该支队启动达州市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Ⅱ级响应措施,在达州市中心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限制城市主城区20%的机动车通行(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据了解,此次交通管制区域为:凤凰大桥以内,南城达渝高速公路出口、七河路汇鑫能源路口以内,西河路达钢钢花宾馆以内,阳平路紫荆花路路口以内,凤凰大道西延线马莲路口以内,金龙大道演展基地路口以内,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以内的中心城区。管制结束时间根据达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另行通告。

以上区域全天禁止黄标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大型货物运输车辆、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货运车辆在达州市中心城区通行;工作日早7时至晚24时,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即2个车牌尾号一组轮换限行(车牌尾号为1和6周一限行、2和7周二限行、3和8周三限行、4和9周四限行、5和0周五限行,尾号是字母的,以最后一个数字为准,遇节假日调休以对应的工作日限行);原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封闭施工期间对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施单双号限行交通管制措施不变,具体以《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红塔路(快速通道)改扩建封闭施工期间对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为准(即原通川区老城区限行规定不变);执行紧急公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公共汽车、出租车,办理了《绿色通道入城证》的民生运输车等不受车牌尾号通行限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