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家庭幸福建设 达州市妇联系统举行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2-18 09:46: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潘芳  

会议现场

12月13日,达州市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爱女性健康工作推进会,全市妇联系统、经开区党政办,市级、省驻达各单位妇委会(女工委)、各民主党派妇委会、“两新”组织妇委会(女工委),中国人寿各县(区、市)支公司以及获捐妇女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捐赠“国寿女性安康”保险

会上,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卢玲宁分别就“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和关爱女性健康工作作了总结部署。达川区妇联和中国人寿通川支公司的负责同志就“关爱女性保障计划”工作作了经验交流,中国人寿达州市分公司向全市1200名贫困妇女捐赠了保额为6000万元的“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向20名罹患“四癌”的贫困母亲捐赠40000元慰问金。

向患“四癌”的贫困母亲捐赠慰问金

关爱女性保障计划旨在通过推广于全国“两癌(乳腺癌、宫颈癌)免费筛查”项目配套的关爱女性保险产品。今年,全市7个县(区、市)全部纳入全国、省级农村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县,33500名农村妇女接受了“两癌”免费筛查。5年来,达州市先后争取全国、省级贫困妇女“两癌”救助公益金282万元,救助全市282名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患者。(文/潘芳 图片由达州市妇女联合会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