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讯!宣汉籍游泳运动员刘本英再获世界冠军

www.scol.com.cn  (2017-12-08 20:51: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文妮 徐洋  

刘本英领奖(中)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张文妮 记者 徐洋)12月8日,记者从达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在今天结束的2017年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达州市宣汉籍残疾人游泳运动员刘本英获得50米仰泳亚军,200米自由泳冠军。

刘本英领奖

据了解,这是刘本英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奖。在去年的巴西里约残奥会上,刘本英取得游泳项目200米自由泳金牌、50米仰泳银牌、100米仰泳银牌的好成绩,还曾参加2016年德国游泳公开赛拿下S2级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在刚刚过去的达州市庆祝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暨首届“十大自强之星”、“十大助残之星”评选揭晓活动中,刘本英因优异的成绩、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态度获得达州市首届“十大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