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交通安全日:达州交警以“快闪”形式传递交通安全知识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31:3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丹 杜佳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供)

发放道路交通安全手册(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提供)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切实营造良好的交通宣传安全氛围,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二大队分别在徐家坝达州客运北站以及达州客运南站,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提供)

达州交警首次以“快闪”形式向市民传递交通安全知识(图片由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提供)

据了解,活动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当天,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横幅,达州交警向市民传递交通安全知识。对部分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达州交警作出耐心解答,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如在道路上遇到困难、危险和事故等该如何紧急处置。(文/周丹 杜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