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行前往市烟草公司调研

www.scol.com.cn  (2017-11-09 16:20: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俊霖  

(图片由达州市烟草专卖局提供)

11月7日,达州市政协主席康莲英一行到达州市烟草专卖局调研政协委员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康莲英一行参观了新建物流园区,现场观摩了卷烟物流半自动化分拣线,详细了解了二维码创新项目运行情况,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听取了达州烟草关于近年来企业发展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康莲英对达州烟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企业发展呈现“三大三好”特点,“三大”即阵地变化大、发展贡献大、扶贫力度大;“三好”即工作业绩好、社会形象好、委员履职好。

(图片由达州市烟草专卖局提供)

对后期工作,康莲英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十九大确立的两大目标,结合达州烟草实际,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和攻脱攻坚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持续推进物流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电子商务运行水平;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继续严厉打击假私非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进一步加大精准帮扶力度,以困难群众生活是否得到改善为检验标准,真扶贫、扶真贫,扎实做好各项扶贫攻坚工作。(文/陈俊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