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日起 达州市中心城区六个路段启用公交专用道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51: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全面推进公交优先,提高公交车通行效率,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结合达州市中心城区道路通行条件,从11月10日起,每日7:30—19:30,达州市城区朝阳东路红旗路路口至朝阳东路通川北路路口路段等六个路段启用公交专用车道。

据了解,启用公交专用车道的六个路段,允许17座以上单位自备通勤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制式校车借道,允许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借道。除此外,其他车辆在公交专用道行驶的处罚款100元,在公交专用道(含公交站台)违反标志标线停车的处罚款100元,记3分。

附启用公交专用车道的六个路段:

朝阳东路红旗路路口至朝阳东路通川北路路口路段

朝阳中路滨河西路路口至朝阳西路西河路路口路段

金龙大道达钢东大门路段至金龙大道巴山大剧院路口路段

凤凰大道朝阳东路路口至凤凰大道龙泉路路口路段

华蜀北路三里坪街路口至华蜀南路西环路路口路段

通达西路西环路路口至通达东路东环南路路口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