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一孕妇出现流产征兆 民警护送及时就医

www.scol.com.cn  (2017-10-24 15:49: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供图)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23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22日,家住宣汉县双河镇一孕妇出现流血症状,因其家人所驾车辆被限行无法开至达州市中心医。该大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路面警力为其开道,及时将孕妇送至医院。

据了解,22日午时,家住宣汉县双河镇怀孕三月有余的肖萧(应被访者要求匿名)出现流血症状。丈夫见状,立即驾车载着妻子往达州市中心医院赶,并拨打“120”,请求医院做好急救准备。医院得知其驾驶车辆当日限行后,与达州市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取得联系。随后,该中队两名执勤民警在达州收费站等待车辆到达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驾警车全速为其开道,及时将肖萧送至医院。

经医院诊断,肖萧为先兆性流产,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未出现生命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