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9日达州直飞珠海航线开通 预计飞行2小时20分钟

www.scol.com.cn  (2017-10-13 18:53: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0月13日,记者从达州河市机场获悉,本月29日,国航开通达州直飞珠海航线,预计飞行2小时20分钟。

据了解,该航线每周往返各四班(一、三、五、七)。达州到珠海,航班号为CA4596,北京时间18时40分出发,当天21时抵达珠海;珠海到达州,航班号为CA4595,北京时间15时50分出发,当天17时50分抵达河市机场。目前,从达州直飞可到达的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晋江、昆明、杭州、拉萨。

据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公布的票价看,开航首日,单程票价300元,往返500元,均不含民航建设基金。达州河市机场客货公司杨经理告诉记者,“票价由航空公司根据市场情况确定,会及时在相关销售平台进行更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