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假首日:达州火车站发送旅客4.5万人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2 17:30:0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10月2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达州车务段获悉,国庆·中秋长假首日,该站共售出车票4.5万张,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创历史新高。

据成都铁路局达州车务段统计,长假首日,达州市发送旅客主要以重庆、成都、西安方向为主,10月1日是整个长假期间的出行高峰。当天,该站加开客车9列,客车开行总数达117列。

达州车务段提醒广大旅客:双节期间,连续客流高峰,旅客互联网购票占7成以上,已在网上订票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到车站或就近客票代售点换取车票,避免当天列车开车前集中取票造成积压排长队,耽误乘车;国庆出行人多拥挤,旅客乘车适当提前出门,为市区交通、进站安检和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进站前主动出示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足够时间办理乘车相关事宜,一旦因自身原因延误乘车,过点车票不可办理退票、只可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手续,在车站有余票的情况下,可改签票面乘车日期当日24点前的其他列车;严禁携带危险品进站乘车,水杯或瓶装水主动取出并打开试喝。因危险品的种类繁多,如不能确定携带品性质,可事先上网查询或电话咨询车站工作人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