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导航“坑”了女司机 导的是路结果是坎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9:15:1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洋 陈松  

四川在线消息(杨洋 记者 陈松)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置私家车作为出行的代步工具,但随之而来的交通事故也日渐增多。9月30日上午10时许,一女子驾着自己心爱的车子在达州市会仙桥建设大厦附近准备找个停车位,没想到车位没找到,反而将自己的爱车卡在了石梯上无法动弹,无奈之下,拨打了119求助于消防官兵。

10时15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达州市会仙桥建设大厦附近一小汽车卡在石梯上无法动弹,请求消防官兵救助。接到报警后,119指挥中心迅速调动通川北路消防中队1车5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救援。很快消防官兵来到现场,初步了解现场情况后,决定利用消防车将事故车辆牵引上来,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为了防止发生不必要的意外事故,通川北路中队消防官兵迅速拉起了现场警戒,将围观群众疏散,并协同特勤一中队消防官兵将车辆固定在牵引绳上,成功将小汽车牵引到路边。最后,消防官兵将小汽车开至正街交还于车主。看到爱车成功脱围,车主连连感激,并请求与消防官兵合影留恋,消防官兵礼貌拒绝后,重返中队再次投入到执勤备战当中。

据了解,当日上午,车主在建设大厦附近根据导航功能指引准备去停车场停车,在建设大厦十字路口处右转进入巷道,原本以为前方是个向下的缓坡,哪知,开到近处才发现是一段石梯,但为时已晚,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后,车辆整个前部已开下石梯,汽车尾部高高扬起,车子卡在了石梯上,车主顿时惊出一身冷汗,连忙拨打119向消防官兵求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