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 达州将开展为期月余的“巴渠清风”巡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7:47:3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巡展内容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9月20日至10月31日,达州市将开展“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展示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反腐倡廉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现场接访

据了解,巡展内容包括“敢于监督服务于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护航服务于经济发展”、“善于护林服务于广大干部群众”、“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启新程”、“传承廉洁基因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六大板块,系统介绍了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首展当天,工作人员同步接受了群众信访举报。

同时,此次巡展将与“院坝纪检行”、“信访赶场日”、“纪委书记下基层”、“法纪教育大宣讲”、“民情大走访”等活动相结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