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宣汉县土黄镇发生岩石垮塌事故 致2死4伤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0 17:06: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莉莎 徐荣莉  

 

/home/img/file/20170911/20170911172952_07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视频】营救现场(来源:凤凰山下论坛网友“月中真情”)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莉莎 徐荣莉)记者从宣汉县委宣传部获悉,9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宣汉县土黄镇洞沟村一处岩石因连日强降雨发生垮塌,滚落的石块砸中正在行驶中的1辆轿车和2辆摩托车。截止10日22时,已造成2人死亡(其中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3人重伤,1人轻伤。

营救现场(来源:凤凰山下论坛网友“月中真情”)

接到情况报告后,宣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人员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受伤人员已得到有效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死者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亲属情绪稳定。

土黄镇党委书记何见君告诉记者,此次事故属于突发性,平时没有岩石垮塌的迹象。目前土黄镇人民政府正协同县国土局地质专家展开现场排查隐患,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