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一司机改号牌逃避限行 被处行拘5日记12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9:20: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丹 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周丹 记者 刘姣)8月16日早8:00起,达州老城区每天7:00至20:00将实施机动车尾号单日单号、双日双号通行交通管制措施。22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一名面包车司机为逃避机动车限行,用不干胶将车牌尾号“1”粘贴成“4”,结果被群众拍照发至朋友圈。交警接群众反映后,找到车主并将其传唤至该大队接受处理。

经交警询问得知,车主李某,家住达州市通川区牌楼社区(限行范围内),在西外好一新经营商铺(非限行范围内)。李某的车牌尾号数字为“1”,回家必经达州老城区,22日,他想出用不干胶粘贴车牌尾号的方式逃避限行,心存侥幸心理的李某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触犯相关法律法规。最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六条第一款相关规定,李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记12分,并罚款20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