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1日起 达州市民可拨打“2524292”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21:22:2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21日,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外公布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2524703(9:00—17:00)、2524292(24小时受理),进一步改善达州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据了解,长期以来,达州对城区乱停乱放,“黄标车”、“老旧车”、碴土车及其它货运车违规入城,机动车乱鸣喇叭,“赛摩”挠民,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严重影响城市交通环境和交通秩序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21日起,在继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随手拍的基础上,达州交警鼓励广大群众举报影响城市交通环境和秩序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对群众举报的相关线索,将依法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对举报者信息依法给予保护。

此外,达州交警将继续通过民警现场执法和电子眼抓拍等方式,严查严处各类影响城市交通环境和秩序的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