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州市通川区第一小学入围四川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公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16:51: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14日,记者从四川文明网获悉,11日,该网站公示了四川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名单,其中高等学校3所、中学6所、小学14所,达州市通川区第一小学校入围。

据了解,根据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按照全国文明校园创评标准,四川省文明办、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和中小学校开展了申报推荐工作。在申报学校自我检查、自愿申报以及各级主管部门资格审核、逐级推荐、实地复查的基础上,形成了四川省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候选学校名单,共23所。23所候选学校中,达州仅通川区第一小学入围,并已公示,公示时间为8月12日至8月18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