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舍小家为大家 达州一消防官兵放弃陪妻子产检驰援地震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3:47: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吕彬忠 徐荣莉  

图为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前往地震灾区救援途中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吕彬忠 记者 徐荣莉)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8月9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接到省消防总队集结命令后,该支队后勤处财务科助理员王超,本准备乘火车回河南陪妻子做产检的他,毅然放弃休假,主动请求参与此次地震救援。8日23时40分,王超跟随达州消防地震救援队赶赴灾区。

截至9日13时10分,达州消防地震救援队距离九寨沟集结点3至5公里。在集结点,达州消防地震救援队将接受省消防总队的救援任务指令,前往灾害现场进行救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