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达州开幕

2022-11-02 21:31: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卓峻帆

达州市1队代表队女子组集体自编套路比赛项目表演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文/图

11月2日上午,2022年四川省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达州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6个市州及行业系统的22支代表队共316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2个竞赛项目展开角逐。

宜宾市代表队女子组集体自编套路比赛项目表演

8时50分,比赛开始。宜宾市代表队第一个入场,进行女子组集体自编套路比赛。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12名身着白色运动衫的队员娴熟地舞动手中健身球,呈现了流畅多样的队形变化,他们灵动、大方的表演引来看台观众多次掌声。“队友们热情饱满,尽情享受比赛。”宜宾市代表队队员袁宜农说,备战本次比赛,全队前段时间加紧训练,力争展现出良好的水平和精神风貌。

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活动部副部长张士国介绍,本次比赛为期2天,最终将评出优胜队、优秀队,和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观赏

健身球操集健身、趣味于一体,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重点推广的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健身球操运动在四川加快发展。此次比赛,对丰富老年人生活,进一步推广该项运动和推动全民健身具有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