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党的光辉耀巴渠 达州庆祝建党百年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2021-06-29 23:40:3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杨迎

6月29日晚,达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巴山大剧院举行。

此次歌咏大会以“党的光辉耀巴渠”为主题,共分为第一篇章《漫漫征途》、第二篇章《乘风破浪》、第三篇章《盛世华章》。整场节目共15个节目,由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教育局等14个单位自编自排,以一首首红色歌曲为线索脉络,共同谱写百年党史篇章。

此次歌咏大会以合唱为主,穿插舞蹈、歌曲表演等形式。开场一首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现场演绎的一首首红色歌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悠扬。

“巴山渠水展开宏伟的画卷……最美不过是达州。”节目进行到一半,由达州市艺术剧院、市文化艺术中心原创的戏歌表演《大美达州》让人眼前一亮,悠扬婉转的戏腔,专属于达州的戏词,舞蹈演员的戏曲装扮无不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风采。

最后,一首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此次歌咏大会落下了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