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光荣在党50年,达州30位老医者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8 10:26:2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杨迎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主持人话毕,6月27日晚,巴山大剧院演厅内30位党龄超50年的老医者迈着蹒跚的步伐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在达州市中心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晚会现场,他们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0位老党员以及全场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一首《遵义会议放光芒》合唱歌曲中为文艺晚会拉开序幕,通过歌舞、合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红色熏陶”。

90分钟的演出节目均由达州市中心医院自编自导、自拍自演。合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歌舞《在灿烂阳光下》、朗诵合唱《红色信念》、歌曲《我的中国心》、歌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独唱歌舞《你是我的父母 我是你的兵》等13个节目轮番上演,每一首歌曲旋律响起,现场观众都跟随着曲调打着节拍,气氛显得格外热闹。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现场除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外,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的最后,以一首歌舞表演《踏英雄足迹,守初心前行》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