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达州嘉祥迎来五周年校庆

2021-05-29 13:32:5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达州频道 杨迎

5月28日晚7点30分,一场主题为“同心向党·逐梦未来”的艺术节活动在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热闹开场。

2016年,嘉祥教育品牌落子达州,成为推动达州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今年,是达州嘉祥建校的第五个年头。

当晚,该校的友好单位代表、各兄弟学校代表以及该校全体师生两千余人相聚达州嘉祥共迎庆典。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达州嘉祥也迎来了发展的第二个五年,我们在这里再出发。”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校长尹勇说。

当晚的艺术展演以一首《最美歌声献给党》拉开帷幕。

流行音乐演唱、课本剧、舞蹈、歌表演等十一个节目陆续“上阵”,担任此次表演的队伍,不仅有本校师生,还有达州市通川区第八小学、小金县雪莲三姐妹组合、嘉祥艺术团、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嘉祥咔乐天空以及嘉祥2035实验室的特邀嘉宾表演团队。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当晚所呈现出来的这场艺术展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近距离的视听享受。

下午4点,达州嘉祥还举行了五周年记忆分享会,四位老师在台上各自分享了与嘉祥的故事。

而当天的社团活动是整个艺术节最有“人气”的环节,科创社团、陶艺社团、英语社团、篮球社团、足球社团、书法社团作为学校社团的代表,现场的精彩展示吸引了不少目光。

据悉,目前达州嘉祥共开设有三十多个学生社团,覆盖全校学生。社团活动,不仅仅是满足兴趣爱好,更多的是为学生搭建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探索、学习,在活动中创造无限可能。

而专程来到达州嘉祥参加本次艺术节活动的重庆大学学生航模协会,其精彩的飞行器展示同样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围观。

一直以来,嘉祥教育十分重视建立与高校的合作,共同发现和培养人才,前置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学生综合发展,从而激发更强的育人动机和教育智慧。

“我特别喜欢科学发明,看到自己发明出来的作品我就特别有满足感。”三年级的杨智杰从一年级时就参加了学校组建的科学社团,而这位科学小达人至今已经发明了将近一百件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