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说唱、歌舞齐上阵 达州警察这样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09:57:5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达州频道 唐津斯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1月10日晚,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达州市公安局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风采展示活动在巴山大剧院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分为“薪火相传”“英雄无悔”“忠诚风采”“砥砺前行”4个篇章,大合唱、情景诗画、歌舞、说唱表演等文艺节目依次上演,既讲好了警察故事,又展示了铁军形象,更凝聚了警心力量,引发现场嘉宾、观众强烈共鸣。

“从警8年,能在首个人民警察节登台表演,我感到无比地自豪和光荣。”达州市达川区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侯栋戈是一名特巡警,反恐防暴、处突维稳是他的日常工作。此次他参演的情景诗画《铁血风采》也展示了人民警察的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侯栋戈收到妻子送来的礼物,仍然惦记着战友们,“如果让我选一样礼物送给我的战友,我会选择健康的身体,因为他们加班多、熬夜多,没有一个好的身体是不行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