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冰雪世界来袭!达州巴山大峡谷银装素裹

2020-12-19 22:48:1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记者 袁城霖

进入冬季后,受寒潮影响,位于达州市宣汉县的国家AAAA级景区巴山大峡谷的罗盘顶已被盖上一层皑皑白雪,银装素裹,百里冰封的大峡谷宛若童话中冰雪世界般美丽和震撼。

被大雪“冻”住的景区里,灌木上堆砌着厚厚的雪花,犹如织机上的棉絮;树梢尖上的冰凌,晶莹剔透;尤其是山腰的一些雾凇,摇曳生姿。若游客置身期间,仿佛处在奇幻世界里,随时都可圆满其“冰雪公主梦”。

冰雪下的景区更不会寂寞,伴随“簌-簌-”降雪声的是络绎不绝的游客喧闹。在这里,游客们不仅可登上状元楼,观巴山雄奇雪景;徜徉红豆杉栈道,拥抱雪岭冰脊;踏步玻璃栈道,挑战刺激人生;还可以与家人、朋友一起参加滑雪、堆雪人、雪地摩托等系列冰雪体验活动,在漫天飞舞的冰雪世界,尽享愉悦。

未来一周,巴山大峡谷景区及周边地区多阴雨天气,冰雪天气致景区道路结冰,路面湿滑,影响到观光车正常运行,游客上山应注意安全。同时,当地景区、交通、供电等多部门联动,全力保障游客的出行安全。

(视频、图片均来源于宣汉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