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四川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起舞达州

2020-11-19 09:30: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达州频道 卓峻帆 文/图

11月18日,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颁奖活动在达州举行,包含舞蹈、声乐、朗诵在内的33个优秀文艺节目和1400多名师生起舞巴山大剧院。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共收到表演类舞蹈作品115件、声乐作品110件、器乐作品37件、戏剧作品52件、朗诵作品68件、班级合唱或朗诵68件。

晚会对优秀表演类作品、艺术作品、美育案例和大学生实践艺术工作坊一等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诗画乐舞《忆·红旗》中拉开序幕,来自全省高校的优秀节目以鲜明的时代主题、优美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入艺术的殿堂。

展演由四个章节组成,西南财经大学参演舞蹈《永远的课堂》、内江师范学院舞蹈《忆•红》、成都大学参演作品《彝歌》、四川师范大学舞蹈《远山不远》等来自全省多个高校的参演作品轮番登场,让晚会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