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玄纤⑤|业界“大咖”看达州 惊喜不断,点赞连连

2020-09-25 12:07:14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记者 袁敏 达州频道 徐洋 钟文博

9月25日,玄武岩纤维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大会正式在达州市拉开大幕。

耀眼的聚光灯下,业界“大咖”云集而来。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12所大学、60余家玄纤系企业、2大行业协会等共计近260余人参加。

论道玄武岩,纤引新未来。作为四川玄武岩纤维产业“一体三翼”生产基地规划中的重要“一翼”,地处川东北的达州正成为备受业界关注的玄纤产业发展高地,达州已实现玄纤纺织、拉挤、模压、注塑、缠绕等5大核心工艺链的完整布局。

达州玄纤产业到底有哪些精彩?参会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代表等业界“大咖”走进园区,进入车间,一睹达州玄纤产业蓬勃发展的青春魅力,现场给予连连点赞。

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研究院。

炬原公司玄纤原丝项目。

聚城达公司玄纤模塑项目。

航天拓达公司玄纤管道项目。

玄武岩纤维产业馆。

中通国芯玄纤无人机生产项目。

泽丰公司玄纤锂电池壳体生产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