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夺刀擒敌、阻截飞车……来看达州警察叔叔大练兵

2020-08-20 22:59:3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items/202008/20082109405989800017EB4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 文/图)“哇,这个好帅哟,这是用来干什么的?”广场一侧摆放的各式公安特警所用装备吸引了到场观摩的小朋友注意力。8月20日,达州市公安机关“夏季大练兵”成果展示在复兴战训基地举行。

“此次举行的成果展示是对于夏季大练兵的成果检阅,希望各地的公安机关通过大练兵锤炼本领,提升战斗力。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随着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政的一声“开始”,“夏季大练兵”成果展示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特警战术动作及手语展示,流畅的动作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广场发生暴恐袭击,有暴徒持刀行凶!”接到指挥部命令,特警快速赶到现场,一边疏散群众,一边对持刀暴徒分割包围,凭借良好的装备条件和作战素质,很快将暴徒抓获。

活动现场,参加全市公安机关应用射击比武的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达川区、大竹县、宣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等围绕综合体技能、应对刀斧砍杀、车辆阻截、特警战术、擒敌拳等方面展示了夏季练兵成果。

“我们平时训练要应对各种恶劣天气,所以我们突击队每位队员的皮肤都特别黑,我们的每一项训练科目也都是为了实战做准备。”巴山突击队参赛队员颜建山对记者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