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高烤”天气下 一线电力工人的深蓝色工装

2020-08-10 18:46:48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8月10日,达州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连日来达州各地持续高温,国网达州供电公司一线电力工人穿着工装,戴着头盔,奋战在迎峰度夏的保电一线,为百姓守护一方清凉。

在达州的各个角落,不少电力工人在高温中坚守,汗水打湿蓝色工装,留下了深蓝色的印记。

7月28日下午,户外变电设备表面温度达50℃以上。在220千伏全胜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达州供电公司20余名变电运检中心人员正在检查安装调试GIS设备。

7月28日,四川达州供电公司员工王林、唐春等在220千伏余家变电站安装GIS母线套管。

7月28日晚,220千伏全胜变电站间隔扩建工程现场。

8月7日凌晨5时许,四川达州供电公司员工杨益奎在35千伏罗江变电站10千伏罗魏线出线侧处理穿墙套管发热缺陷,确保罗江片区安全可靠用电。

8月10日,四川达州宣汉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工作人员黄涛紧急处理1号主变风机故障。(吴传来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