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机器人、苎麻产品、卤制品……30余家企业带各色“达州造”参展达州首届工业博览会

2020-06-19 16:37:4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items/202006/20061916435403800016675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见习记者 何静 记者 钟文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工业企业‘加油鼓劲’,为工业经济‘注入动力’,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助力骨干企业做大做强。”6月19日上午,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海洋在达州首届工业博览会开幕式中讲到,此博览会旨在为做大做强做响“达州造”品牌搭建新平台、开辟新路径。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有3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有工业企业自愿展销的独立展区、5G+工业互联网展区以及各县(市、区)独立展区,展区陈列了智联机器人、苎麻产品、鼓风机、微玻纤、盐、卤制品、一次性口罩等多种产品。

“看到工业博览会这个平台,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温暖,这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看到了信心。”参展的四川秦巴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执行董事赵明说到,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让广大市民看到达州工业企业已不再是作坊式的小商小户,而是迈向国内先进制造行列的规模企业。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将举办五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主要通过电视展播、网络推介、直播带货等形式开展,“线下”主要通过现场展销会的方式进行。

“希望广大参展企业要大胆改革、不断创新,全面提升研发生产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企业管理能力,研制出更多深受大众喜爱、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助推达州工业提质增效、突破发展。”杜海洋说,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关心支持达州工业发展,购买推广达州本地产品,让更多的“达州造”好产品走出达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