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不愁 达州市主城区新增200台出租车

2020-06-01 15:47:1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杨迎)“以前出租车少,特别不好坐车,现在新增了200台新车到市场,以后再也不用愁坐不到车了,并且新出租车的舒适度也大有提升,乘坐起来很不错。”乘坐新出租车的达州市民庞洪伟开心地说道。6月1日,达州市达川区街头一排黄绿相间的出租车吸引着大批市民的关注,而新增的这200台出租车将从即日起为达州市的营运力量“加一股劲”。

“近年来,随着达州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主城区城市范围不断扩大,人口持续增长,市民的出行需求也日渐增加,作为城市交通重要补充的出租汽车,在达州市主城区已近20年未有增量,根据目前营运市场的实际情况,从即日起新增200台出租汽车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缓解出租汽车运力不足的问题。”达州市运管处总支委员易波表示,此次新增的出租车均安装了4G监控系统,以进一步约束驾驶员以及乘客的行为,保障行车过程安全。

作为此次参与投放车辆的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卓表示,“今天是新增出租汽车投放运营的第一天,而所投放车辆都是由各个公司全资购买,而我们作为企业来说,下一步也会重点打造好这支队伍,严格实行公司化经营、承包式管理,并且我们每个公司每个月都会从管理费用中提取500元作为奖励,如承包人一个月中未发生安全事故以及未接到服务质量投诉就会得到现金奖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