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白衣天使”发出邀请 巴山大峡谷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

2020-05-13 14:34: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items/202005/20051314363842600015AC2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 摄影报道)“我们是来兑现我们对全国抗疫英雄的承诺的。”5月13日上午9时许,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春一行人带着6万张景区养生养心券(门票)和300张养生养心卡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这是他赴蓉计划中的第二站。

此次一行人专车运送10万张养生养心券和500张养生养心卡赴蓉,先后送往四川省骨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四川省人民医院。养生养心券赠给三家医院医护工作者,在巴山大峡谷景区内可以免门票费用;养生养心卡赠给以上医院的援鄂医疗队员,持此卡景区内门票、交通、索道项目等费用均免,有效期长达一年。

“很感动,这对我们来说也是蛮鼓励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工会主席程述森在捐赠交流会上对此次宣汉县委县政府和巴山大峡谷景区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谈到,此次交流体现出巴山大峡谷景区对华西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另一方面双方合作也能为巴山大峡谷这个文旅扶贫景区的扶贫攻坚工作注入力量。

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位于达州市宣汉县,总体规划面积575.1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298.3平方公里,由溪口湖生态观光区、巴人谷民俗休闲区、罗盘顶养生养心区、桃溪谷体验度假区“四大板块”组成,精心做好文化、康养、运动、亲水“四篇文章”,以生态观光、滑雪场、巴文化大型情景史诗剧《梦回巴国》等74个文化旅游产品项目为支撑,致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岭脊峰丛观景平台、中国最适宜的避暑康养胜地、中国南方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全国巴文化高地“四大品牌”。该景区现正努力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巴山大峡谷景区自2月29日恢复运营起,便启动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门票的优惠活动,此活动至今年底结束。“此次赴蓉送票送卡还只是预热。”李志春透露,下一步景区还计划邀请四川省达州市、重庆市、陕西省西安市等地援鄂医疗队员分批次到景区集中康养3至5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