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达州江湾城充电桩内一汽车发生自燃 无人员伤亡

2020-05-05 15:52:13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items/202005/200505155413410000157EA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杨迎)“江湾城充电桩车燃起了……”5月5日下午,一网友向记者发来视频报料称:达州某小区一充电桩发生火灾;从网友发来的视频可以发现,火灾现场火势汹涌,浓烟滚滚。

图为尚玲拍摄

“大概12点左右,我中午下班回家路过那儿时看到,大火已经被消防扑灭了,汽车全身黢黑,被烧成了一个空架子,四周散发着被烧焦的臭味。”家住江湾城的居民尚玲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还向火灾当时正在附近的居民张学求证了此事。他说,当时正在家里搞装修,接近11点的时候,突然听到像放鞭炮的声音响起来,然后是浓烟和大火滚滚燃烧,“听说是一辆小车正在充电桩内充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汽车突然着火了。”

“该火灾现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充电桩燃烧,而是一辆电动汽车发生了自燃,目前现场已处理完毕”。达州市通川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邓勇春表示。

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通川区消防救援支队对此事作出了官方通报称,5月5日10时46分通川北路消防站接到报警,位于江湾城1期停车场一电动汽车发生火灾,通川北路消防站接调后立即出动4车17人前往现场处置,10时59分到达现场,11时20分左右火势得到控制,11时40分左右火势完全扑灭。此次火灾烧损一辆电动越野车,无人员伤亡。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