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8.9亿 达州市一季度集中开工73个重大项目

2020-03-26 11:54:1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钟文博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 文/图)3月26日,设在达州市神剑园二期项目点的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达州分会场上,神剑园二期项目、塔沱片区改造市政道路项目、秦巴物流园区枣树梁道路工程等7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08.9亿。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40个,总投资59.6亿;产业发展项目19个,总投资162.3亿;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9个,总投资11.4亿;城市综合体等其他项目5个,总投资75.6亿。

神剑园二期项目是此次开工项目中唯一的旅游类项目,位于达州市通川区罗江镇高石社区,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计划投资4.5亿元。该项目拟建设成集革命传统教育、国防爱国主义教育、现代科学文化教育和农村建设示范点为一体的文化旅游景区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振兴中华”的重要国防科技知识普及和文化艺术展示交流中心。

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更好地宣传红色文化,发扬革命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军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等综合教育作用;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达州红色旅游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