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三千市民环湖健步走 达州市开启新年第一场健身活动

2020-01-21 13:13: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钟文博

 

/items/202001/200121131822252000129C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 摄影报道)1月21日上午9点,四川省千万群众健步走暨“中国移动通信杯”2020年达州市迎新春环莲花湖健步走活动举行,3000余人齐聚莲花湖湿地公园“走路健身”。

据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社会体育科科长黄继文介绍,这是达州市2020年首场全市性的健身活动,但迎新春健步走活动在达州并不陌生,自2004年开始,每年达州都会在元旦过后、春节之前举行该活动,已经持续了17年。

活动现场,“运动员”们热情十足,组成了政法系统、卫生健康系统、达州跑团等20个队伍,围绕莲花湖湿地公园一边赏景一边健走,不少参与者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新年第一次“架起势”运动。去年刚来达州工作的陈轶杰是第一次参加全市的健身运动,她直言感受到了市民对运动的热情:“大家的积极性太高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