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达州市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晚今夜上演(图集)

2020-01-09 22:11:2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杨迎

百花大拜年—市级文艺家协会主席团及新文艺组织负责人

民歌表演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杨迎 文/图)1月9日,“百花迎春”达州市文学艺术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巴山大剧院精彩上演。据悉,此次春节联欢晚会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也是达州文学艺术界的第二届春晚。

器乐合奏《春节序曲》

诗朗诵《圆梦达州 文艺同行》

舞蹈《盛世欢歌》

整场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共有13个节目,包括器乐演奏、戏曲、杂技、诗朗诵、小品、歌曲舞蹈等多种节目类型。其中,杂技《空中漫步》以及小品《大龄联谊会》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戏曲烩

小品《大龄联谊会》

艺术歌曲联唱

杂技《空中漫步》

据了解,2019年达州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推动全市文艺事业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达州文艺之家、巴山书画院、巴山文学院、达州文学馆、515艺术创窟等新的文艺阵地也陆续展现在市民眼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