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炫彩水舞秀惊艳亮相 宣汉民俗展花样十足

2019-11-06 10:05:2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吴晶晶 记者 杨迎 唐津斯

/items/201911/19110610132296400010EF5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吴晶晶 记者 杨迎 唐津斯 摄影报道)灯光水舞秀、印象博物馆、民俗展……11月5日晚,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旅游节在宣汉县巴山大峡谷开启预热大秀。

“爸爸,那边好漂亮。”游客游城欢三岁的儿子正骑在他的肩头,手指着远方的灯光水舞秀,不时问这问那。喷出的水雾在镭射灯光的映照下宛若一个舞者,在众人眼中不停地变换着舞姿。

“现在巴山大峡谷全国都出名咯。”游城欢有些感慨,距离上一次过来已经有两年,这两年的变化太大了,上一次过来的时候,很多项目还在建设中。

在巴山风俗街上,许多的民俗匠人汇聚在此。打钱棍、改料、打糍粑、割蜜、石磨豆花、编斗笠……土家族文化结合大巴山风情,让不少游客看到了不一样的巴山大峡谷。

据了解,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的发展直接带动片区9.1万名贫困人口、102个贫困村整体脱贫奔康,辐射带动周边21个乡镇、46万余人增收致富,是全国“景区带村”文旅扶贫示范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