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青宁·云门天寨即将开门迎客

2019-10-22 11:58:44来源:达州日报编辑:陈娇记者 曹芮铭

通川区青宁·云门天寨农旅综合开发项目自2018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推进迅速,建设呈现出投资强度够、建设步伐快、形象进度好的良好态势。目前,项目正全力按照建设任务有序推进,即将开门迎客。

“正在进行的贝壳酒店、帐篷酒店、森林木屋等节点景观打造建设,将于月底前完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青宁·云门天寨农旅综合开发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占地14000余亩,其中建设用地3000余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按照国家5A旅游景区标准进行打造,将形成以循环农业、创意农业、观光娱乐、生态旅游、康养度假、农事体验等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一期主要建设天盆草原、景区道路、油用牡丹种植基地等;二期主要建设云门天寨、石文化主题公园、游客接待中心、拦河堰等;三期主要建设高山原乡康养度假基地,完善项目区域旅游业态和F2C循环农业体系。

目前,项目已建设完成天盆草原1000余亩花瓣造型打造、地下排水排洪设施建设、喷灌管网安装、163亩人工湖及10公里游步道建设及道路硬化施工。300亩花卉产业基地建设、第三拦河堰建设、岩门聚居点和岩门生态停车场的景观长廊、景观亭建设以及云门天寨的寨墙建设基本完成。石文化主题公园广场大门、游客接待中心主体建设、森林酒店、贝壳酒店及玻璃房等项目建设将于本月底前完成。

项目建成后,青宁·云门天寨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带动区域相关产业综合收入增加。

(据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