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守护 达州交警护送两名市民就医

2019-10-03 14:39:3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杜虹苇 记者 唐津斯

 

/items/201910/191003144047714000054FC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杜虹苇 记者 唐津斯)10月3日,记者从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接群众求助,10月2日上午,执勤交警邓拥军护送一名被蛇咬伤的市民前往医院就医。

据了解,2日上午,一中队在肖公庙路开展查缉工作。11时10分左右,一黑色商务乘用车驾驶员向交警求助称,车上载有一名被毒蛇咬伤的伤员,需要及时送往红旗医院。接警后,正在现场的中队指导员游继川立即指派中队警员邓拥军驾驶警车提供帮助,并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求沿途交警予以优先放行运送伤员车辆。在指挥中心的调度和路面交警的配合,运送伤员车辆很快抵达红旗医院。

同样在10月1日晚,执勤交警邵奇等也护送了一名高烧昏迷的小孩前往医院就医。当日晚8点半左右,一中队执勤交警邵奇等正在滨河东路巡逻,突遇一名女驾驶员求助称,车上载有一位已经昏迷的孩子,需要送往中心医院门诊部急救。得悉情况后,邵奇一边立即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一边采取警车开道,借用公交车专用道,经过10分钟左右,将昏迷儿童送到了市中心医院门诊部。

    编辑推荐